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26, 2020

36岁生日快乐!



每年的六月,都有一篇文需要写,生日记录!

我想这2020年大家都收到了上天赐给我们丰盛的礼物吧。

可以在家工作,曾几何时是我渴望又盼望的事情~

没想到,就这样突然发生来临了!神奇!真神奇!





然后表姐也在家练就了一身烘培的好功夫,加上儿子的帮忙,

我今年竟然有这样特别的两个手作生日蛋糕,实在太幸福太有爱了!




再来,我的好同事好朋友也在生日当天特地上门为我送上礼物和祝福。

对她们来说也是相当特别的经历,竟然敲错别人家的门闹了笑话。呵呵🙂


还有亨亨,非常有心很早就画了这幅图给我。

好多的蜡烛啊,一根一根绝对都是我美丽与智慧的增长,哈哈~


这天也刚好是父亲节,其实生日这天最需要感恩的是我的爸爸妈妈。

是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抚养我长大的。

想想以前的自己,曾经那么的不孝,会欺骗他们,冷落他们,埋怨他们,把他们所做的一切视作理所当然,不懂得珍惜。

谢谢老天给我这个机会,到结婚生孩子后依然可以在他们的身边,每天见到他们,一家人热热闹闹的。

今年的生日,别无所求,真心只希望自己有这个能力可以让他们过个安然无忧的晚年。

送给自己的礼物

当然,也是要感谢所有所有给我献上祝福的家人朋友。

那些到老都记得你生日的朋友,那些每年准时为你送上祝福的朋友,

还有那些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有缘人,

每个真诚的祝福都是那么的暖心。

谢谢自己能来到这个世界,感受这一切的恩典。=


6 comments:

  1. 生日快乐喔,愿你身体健康,青春美丽。原来我大你十年咧,难怪觉得你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感恩感恩,在我心中你是那么的魅力四射~

      Delete
  2. 晚到的祝福,生日快乐,美女~~~
    祝心想事成,平安幸福!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
    愿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