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8, 2020

《淘宝》购买电钢琴 (超值价廉物美)

 

2020年来到了六月了,大家还好吗都熬过来了吗?

感觉这些时日来,写的文好像越来越没生气,暗淡极了。

是不是因为关太久的闷气造成,还是因为对于未来的悲观茫然而反射出来的心境呢。

总之,这两个星期感觉自己的能量有点低,早上很不想起身,

而最开心期待的莫过于晚上的到来,可以什么都不想睡觉。😄

 

这篇其实是要分享为小民买钢琴的经历。

不知不觉他也学了两年多,还记得他四岁刚学钢琴时,还是一副宝宝的样子,小田那时候在我的肚子里,大亨则学着小提琴。

那时候不懂他会学多久,就在shoppee买了一个大概马币一百左右的电子琴让他在家练习。

随着他的成长,他对钢琴的热爱提升了,老师说再过几个月可以开始学Grade 1的曲子。

家里的电子琴是时候upgrade了。

 

问老师的意见,她说可以考虑二手钢琴或电钢琴,二手钢琴需要每年调音一两次,费用大概百多块。

而电钢琴的按键比较容易坏,而且通常只可以用到grade3-4而已。

 原本是想要跟表姐买侄女用过的Y二手钢琴,她入手的价格是六千,侄女用了三年左右,她愿意以大概三千的价格让给我们。

但是想到家里的空间有限,放了钢琴家里的空间看起来更狭窄。

 

自从有了买钢琴的念头后,面书就开始出现钢琴的广告。

首先最吸引我的是一家在吉隆坡M牌的电钢琴,广告里提到可以用到grade8diploma

款式也很新颖漂亮,我们看中的那架价钱大概是两千八。

而另外一个则是在论坛上别人介绍的U牌,价钱大约两千,但外表有点廉价不耐用的感觉。

 

做完了功课,我和食魔的心意都是趋向M牌,差点就要下订了。

就在关键时刻,食魔突然踩刹车说M牌其实也是中国制造的,不如去淘宝看看。

哇,这是我认识的食魔吗?他向来对于孩子的要求都很舍得和大方的,

这一次竟然会叫我去淘宝找,看来这MCO让每个人的消费态度颠覆了。

他说在本地买一架说不定可以在淘宝买两架了。

其实我哪里可能没想过淘宝,只是家电这些东西我觉得还是跟本地商家买比较好,有什么问题至少有人提供服务。

不过,想到之前在shoppee买的淘宝货电子琴也不是好好的用了两年多了吗?

于是,又是一轮的做功课时间。

小民大概等到颈项都快长了。

 

终于最后的结果,淘宝买!

最大的原因当然还是💴💴💴💴💴

在淘宝看到的电钢琴和我们属意的本地M牌差不多,

价钱却只有马币千二左右,加上代运运输费及安装木架两百多,千五有得找。

真的像食魔说的,本地买一台淘宝买两台。

 

当然有给你得益的地方也会带来麻烦,淘宝的要等海运两星期多,然后货只送到楼下。

还好我塞了二十块给司机他们帮我送到我的家。

另外一个麻烦的地方就是要拆木架。

而买本地M牌的话也是自己组装所以这方面没差。

等多两个星期拆个木架就可以省下千多块,这笔数目还是划算的。


 

满意的地方:

  1. 外表和照片一样漂亮精致,看起来很高级
  2. 重锤键弹起来和钢琴一样
  3. 声音也很接近钢琴,我这个外行完全听不出分别

美中不足的地方:

  1. 双人凳子有裂痕
  2. 我下订的是有多功能演奏级的808型号(CNY1,950),商家却发给我另外一个没有多功能但号称纯钢高箱演奏级(CNY2,050),货不对版!

 


Add caption

 

接下来就请你好好关照我的小民啦!

 

淘宝链接:品牌: caroler/卡逻尔

代运服务: https://myeasy86.com/


3 comments:

  1. 哇~这运费要多少啊!!!很重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概要70+公斤呢,运费方面因为是敏感货,我又要求加木架所以大概要两百七。我有个网友没问她用那个代运,她没加木架运到来才两百。

      Delete
  2. Good buy la.. I like white color. Ming Ming jia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