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6, 2022

《抗疫闭关完结》七月回归

 隔离了两年三个多月,带着中奖后的赠品,三个月的新冠免疫力,安全的回到办公室上班。

见回同事们的感觉,好像仿如昨日而已,没什么隔阂,一开口就回到了从前。

而中间的日子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那些没有八卦,没有面对面谈话,少互动,常常窝在家兼顾家庭的日子,

就好像地球静止了一段日子后继续若无其事的转动,

人们过着样样涨价更加挑战的日子,

遇到熟悉的同事朋友,开口都是靠北物价攀升的无奈。

不过,比起在家,恐慌和焦虑似乎减少了。

至少可以真确的感受到,痛的不是只有你一个,大家都是。

说出来之后,彼此都舒服好过一些。

你不寂寞啊。哈哈~

把以前尘封的锁匙圈和一些礼物挂起来,提醒自己现在的日子即使多么难,心中还是有着一团火热的旅游梦,那美好的自由画面等着我去追求,实现。

           

天公太阳公公多多保佑和庇护天下苍生啊!

也非常感谢这几天公司安排的午餐。

                          



也谢谢有心的同事买了蛋卷给我道谢,老板也买了巧克力给我们。
提醒自己也要常常记得别人的帮忙,好好回报。



《抗疫闭关》系列正式画上句号。再见,不再见。

 

 

4 comments:

  1. 是的,我的疫情日记也闭关结束,就算病毒依然肆虐,我已经不想再写了,愿你和家人身体健康,平安,是时候回到正常了

    ReplyDelete
  2. 经过了长时间的居家办公,如今回到了办公室,发现除了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车龙中,在外午餐消费更是不便宜啊!看到你挂上的钥匙圈,好想去旅行!!虽然国门已开,但目前也只敢观望,不敢行动。>.<

    ReplyDelete
  3. 可以和同事们见面哈啦感觉真好!我公司还是采取弹性回公司上班的政策。。。

    ReplyDelete
  4. 对 回到去上班 好像很多东西不同 又好像没有变到什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