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26, 2022

槟城国家公园|只需走五分钟即可到达Pasir Pandak 超干净少人海边


孩子们非常喜欢这里的海边,干净又少人,风景宜人。大推~
只是比起Batu Feringghi 会比较远,从乔治市去大概要一小时。
这集有妹妹小田的可爱声音哦,平时她看到人都是不出声的,非常害羞的小女孩。其实她在家是很爱讲话的。 这里入门免费,只需要在进口处前登记。目前去猴滩的话登山道暂时关闭,需要坐船。 而要去Pantai Keracut 就没问题,要穿适当的运动装即可。 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八点至下午五点。 乘搭公共交通的话,只需在码头或光大等地乘坐101号快捷通 (Rapid Bus) Address: Jalan Hassan Abbas, 11050 Teluk Bahang.

2 comments:

  1. 檳城國家公園應該是西馬最容易抵達的國家公園吧?
    一直都想去那邊走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光临和留言。对,这个国家公园的健行路线还蛮简单的,可以计划一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