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27, 2023

39岁生日感想

 最后一个三字头的生日,总得写些什么留念一下吧。

这年真的是大翻转,惊喜连连,

都怪自己眼睛还蛮大的却没有金睛火眼,才会这么多年来都看不到应该看到的。

也许,都是冥冥中注定的吧,

这个时候收到这样特别的礼物,

是最合适的。

谢谢!无法说出心中的感激,只能说谢谢!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厚爱~

 

佩服自己,朋友这么多,竟然还敢说自己很少朋友。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知错了,以后不敢了。

谢谢你们的爱和祝福,要记得我也很爱你们,

虽然有些不常联络见面,但要相信我们的心是相连的。

你心有我,我心也必有你。

无时无刻想要你过得比我好,比我幸福。

大家都要好好的。

=

女儿的画作,二儿子也送了我一支笔

每天都有花收,谢谢亲爱的邻居每天帮我打理

自己的画作

公司今年很有心思啊~

之前常买的保健品代理也寄来礼物

贴心闺蜜送的Canale 

可爱的Avofen 送的礼物

庆祝父亲节也庆祝生日,谢谢请客

义气老友送的泡脚工具和草药包

表姐送的蛋糕和烤鸡

谢谢州政府谢谢食魔的哥哥


谢谢漂亮美魔女,又请客又送礼物

谢谢好邻居同事的手信


难忘幸福快乐刺激的生日,一定要好好记录哦。

16 comments:

  1. 生日快乐!!被身边家人好友记挂的生日特别幸福。愿 你的生活更加精彩快乐! (:

    by the way,是否能够分享下泡脚工具好用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在家翻开以前的生日卡,有两个写着生日人生中最特别的日子,要好好享受。呵呵,我从小都没庆祝生日的,第一次庆祝可能是18岁那一年吧。谢谢你!泡脚工具还没完全开箱,只是普通浸热水而已,谢谢提醒要好好利用。

      Delete
  2. 生日快乐!我的最后一个 30+ 也在向我招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年龄只是个数字和浮云。。呵呵。活得有意义和充实才重要~

      Delete
  3. 嘿嘿,也别漏了我的祝福噢,祝你快乐,安康,幸福。

    ReplyDelete
  4. 喜多米生日快乐!幸福满满的生日哟!闺蜜送的Canelé可以请我一口吗?呵呵,看起来好吸引人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这是我第一次吃Canelé呢,好吃好吃。

      Delete
  5. 迟来的生日祝福!希望你喜乐安康,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很开心在部落格里遇见你。=)

      Delete
  6. 有时遇到无可奈何的情况,我也会安抚自己说上天的安排必然有它的道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看来你的礼物收不少,人缘比我好很多,满满的祝福围绕在你身边,哈哈

    祝福喜多米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的,这一年要学习“接受Acceptance" ,尤其是那些控制以外的事情。人缘没得比较啦,呵呵,我自认人缘不差,但这几年会比较封闭,可能是MCO的关系吧。是时候多出去见见朋友了=)

      Delete
  7. Replies
    1. 谢谢Avofen每一年最早不缺席的祝福,我的福气才对=)

      Delete
  8.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夫人赢你一轮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原来我们同样生肖呢。感觉你和我差不多,都有一颗少女心。呵呵。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