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18, 2023

记录第二次中奖

隔了差不多一年,是的我们一家又染上了新冠病毒啦。

源头也是一样,爸爸妈妈先开始。

上个星期三妈妈咳嗽整晚,第二天做了测试没事。

然后接着星期四爸爸感冒咳嗽,然后带有嗜睡。

星期四晚大亨说感冒不大舒服,星期五早上醒来喉咙有点干,身体也有点发冷。

而那天早上,在家庭的群组里,侄儿表姐爸爸纷纷传来测试图,大家都证实中招了。

爸爸的双线最为明显,其他人就比较浅。

过后大亨也做了测试,没有意外两条线。

我和小民女儿没症状,就把大亨放在妈妈家,三个人隔离。

星期五晚上,自己开始鼻塞,头有点痛,但还是可以睡觉。

隔天醒来,做了测试,一条线。

过后中午觉得有点发冷,量一量体温,38度,看来跑不过了。

过后睡了一个午觉,感觉身体就回复了。

然后今天再次测试,真的两条线了。

不过一整天下来,也还好,没什么不舒服或生病感觉,胃口也很好。

难道,上天真的那么了解我,知道一个星期的休息还不够,要我多休息几天?

真的有点开心和温暖,感觉真的对我太好了。

因为这几天我的确有这种想法,我的身心还没准备好回去工作。=

 

看回一年前的中奖记录,这次再次中奖已没了之前的焦虑和无助,

朋友送了我一句,”有舍必有得“,

确实如此,或许自己真的很怕失去,也一直觉得不足不够,所以让负面情绪掌控了自己。

没做工几天,算得了什么。

孩子没上学几天,没去补习,算得了什么。

做的事情付出的努力没人看见,也算得了什么。

讲出来的话没有人听没有人懂,也算得了什么呢。

把那些多余的想法都通通舍去吧。

 

我的Youtube频道,没有特别努力,但也没有荒废,就差不多跟部落格的步调走。

一年下来,还是可以看到微妙的进步的。

 

Subscribers: 77-295

Views: 7.57k – 41.7k

Videos Uploaded: 43-87

 


如果人生只有向前和退后,当然是选择向前吧。

不过人生哪里可能只有两种选择呢,对吧?自己的路自己负责就是啦。

 

加油吧~ 还是那句好好生活!

 

二儿子的钢琴学习也在一步一步向前中。感恩。谢谢。


6 comments:

  1. 现在好点了吗?希望你们都安好。

    你的优管经营得不错,很开心你有好成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慰问哦,比起第一次这次轻松很多了。。油管方面,脚步放慢了,呵呵。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至少是个很好的学习和尝试。

      Delete
  2. 愿喜多米早日康复!
    你的努力看得到,制作的视频也感觉到进步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们的暖心问侯。说到视频,每个都是有放心思去制作的,好像我们宝贝,自己欣赏呵呵。

      Delete
  3. 这病毒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既然来了就坦然面对吧:P 相信你们一家人很快就没事了!加油!

    小民弹的很不错,整首曲子很流畅,一气呵成啊!棒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现在都是共存心态,没什么好怕了。谢谢你对小民的肯定,我也很喜欢他这首的演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