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16, 2023

我听见你的声音



 

还记得过去的三月妇女节时,大声嚷嚷的说要爱自己。

四月,五月,六月过去了。

这几个月来,一直有各种情绪一直涌上来。

失望,沮丧,疾病,迷惑,迷失,纷争,恐惧,忧郁,焦虑,执着,不安全感,甚至绝望,

也一直和觉知,勇气,爱,饶恕,祈求,开悟,喜乐,感恩,忍耐,智慧交战着,

家,学校,大学,工厂,医院,诊疗所,餐厅,咖啡店,海边,山上,游乐园,巴刹,律师楼,街道,大树,

感觉熟悉,也感觉陌生,感觉相识,也感觉不认识,

尤其在跑道上走着时,看着大树,心里觉得上天在给我一种信号,叫我仰望他。

特别舒服,疗愈,也感到感动,不知不觉走了很多圈,让微风和汗水慢慢的洗涤自己。

那是两个星期前的事。

才几天前,又被经前情绪和湿疹搞得想把自己完全躲起来,大声的哭泣。

好事是,竟然在这样的情绪中,竟然有那个余裕可以坐在车上,先生载着我,让我可以把泪流干。

虽然那时候的我不明白,为什么长这么大的自己遇到所谓的小事就可以那么的脆弱,无助。

但今天的我却感觉离那个自己好像靠近了一些。

也许,这一切真的如我之前所想,每一个境遇是自己的内心感召出来的。

这几个月,漫无目的的看书,追剧,看油管有什么启发,

追溯至这些年不断的追寻,曾经想要不顾一切的相信,把自己的心交出,却还是看不到方向,因为一直听到一个越来越大声的声音跟自己说No, NO , No, is NOT the right WAY。

没有人喜欢原地打转,经历同样的境况,同样的问题,同样的挫败,同样的错误,以及同样的限制。

这几天公司休假,原本打算漫无目的的躺平追剧,却意外的开了一扇门,愿自己这次可以好好的重新出发。

我想深深的祷告,让我清楚看见,帮助我坚定地相信,过去的经历,都不是白走而是有很深的含义的,

在这里,我也好好的祈祷和盼望,请让我知道以后的路要如何走下去,要老老实实的往哪里去,不再不安,敏感,怀疑,嫉妒,空虚,焦虑,而是笃定,自信,和充满力量的。

1 comment:

  1. 有时侯某个阶段的心情低落没有想象中那么糟,可以尝试做一些没做过的事, 跟不是圈子里的人聊无关痛痒但会让心情好的话题。可以的话放两天假去走一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