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27, 2010

~惊喜~







听着这一首2001年的陈年旧作,作词人是徐若瑄,作曲人是周杰伦,

收录在周杰伦的第二章专辑《范特西》。。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 簡 單 單 愛~
想~簡 簡 單 單 愛~

总不能一直回头望,是时候向前看了。

那段记载着懵懂,沒擔憂,唱著歌,一直走的青涩岁月,

应该暂时放在一边,让它渐行渐远,等年老的时候在来呼唤它,到时又是一番无限的唏嘘呀~

虽然,现在依旧是周杰伦的年代。。。。

只不过,说好的幸福在哪里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著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收到卡的感觉还是非常的感动,非常的难能可贵,不管是在远方,还是近在咫尺也好。

今年的生日,就让这两张卡片来作为纪念吧~

这也是那段最难忘的日子里我身边两个最要好的朋友为我准备的卡。

这象征着过去的结束,也代表着现在的开始。。。

希望我们的友谊,夜深了也依旧不打烊,

或许往后大家的旅程与经历有可能不再重叠,分叉路越来越岔,

但我们始终拥有共同的回忆,那是无人可以取代的,

任凭岁月流逝,那份真挚的关怀及怀念依然时时在我心中~

所以现在的大家要更努力的去追求梦想及理想,

等头发需要用染发剂时,等皮肤需要注射羊胎素时,

我们再来一起重温旧梦~

6 comments:

  1. nice template ler. it's time to change ah. this entry is nice!!! You deserve all the true friendship coz u r a lovely friend for every1 of us~~ wei wei,kayao k!!!


    fen~~

    ReplyDelete
  2. thanks fen fen for my first reader. Yeah hope you will enjoy the new template & the songs...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友谊永固,长长久久!!
    感动~~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ReplyDelete
  5. who is ah khor? who is ah khor???

    ReplyDelete
  6. Ayumi, Ms khor is miss call lo...
    really thanks for your card.touch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