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24, 2012

《成长小记》十五个月


是时候来分享小亨的成长故事了。

他十五个月大,这个时候呢一般小孩都可以自己走路了。可是呢他还是不愿意放手自己走路,大约一个月半前,他开始穿鞋学走路,总是要人牵他的双手走,刚开始每天时间到就会吵着出去走路,不让人抱,但热诚只维持了十天左右,可能走腻了,就开始又走又抱又坐,他就是调皮蛋!叫他放手自己走,就只是兴奋地跑几步冲着来抱紧我,非常胆小~

   


两三个星期前,家婆买了他最爱的愤怒鸟的鞋给它穿。谁知道呢,平时把愤怒鸟叫“mama”的他竟然心疼起来,不敢把心爱的愤怒鸟穿在脚上,一看到我们要帮他穿上,就拼命摇头把脚缩起来,坚持只穿他的包鞋, 拿他没办法!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上个星期六早上,太阳特别的温煦,我们带了他去Batu Feringghi的沙滩练习走路,希望可以通过在沙滩上赤脚走路来刺激他的脚底神经,跌倒的话也不会心疼。呵呵,看起来没什么见效,因为他比较喜欢玩水~

 

上个月时,和伟特去了Prangin Mall对面卖玩具的专卖店买玩具。这家店是我第一次来,听说种类繁多,价钱便宜,于是就前去瞧瞧。



店里的规模真的很大,除了应有尽有,眼花缭乱的玩具之外,还有卖婴儿用品如手推车, 婴儿床,浴盆,用餐高椅等等,感觉有如刘姥姥走进大观园一般。


哈哈,写着写着我觉得我好像回到小学时期写的作文 一样,题目是《参观玩具店记》。这种写法挺无趣的,只需跟着设定好的大纲写而已,大概是以前默书太多了,所以不知不觉变成这种千篇一律的文字。没关系,以后我还得教亨亨写作呢,现在就在这儿温故知新,琢磨练习一番吧。




结果呢,收获不多,买了这辆造型五彩缤纷,可以发出声音及音乐的玩具车,可以让小孩子分辨一些基本的形状如圆形,三角形,四方形及心形。 原价是RM64.90 折扣价是RM50。虽然说这间店卖的玩具比百货公司的便宜,但只要品质较好的玩具,价钱是不会便宜到那里的。


我们也买了类似potty 的椅子, 打开盖就可以方便孩子们解决“大生意”。呵呵~ 价钱是RM30左右, 店主说是优待价~

这家店的资料:

Organisation
:
Wan Lee Brothers Sdn. Bhd.远利兄弟有限公司
Address
:
116-120,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10100 Penang.
Tel
:
04-2611321
Fax
:
04-2628006
Email
:
info@wanleetoys.com

2 comments:

  1. herng looks vy cute in the guitar romper >.<

    ReplyDelete
  2. herng d can walk very earlier la.. just he saja wan manja and let u hold..i like rompus. so fast, herng d 15 months old. happy to see him brought up well and progressing from bb till toddler now :D wei, u will be a good guidance to herng especially in chinese!!!

    f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