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结婚三周年

三周年快乐!

结婚3周年是皮婚(Leather Wedding),又叫皮革婚,寓意两个人的婚姻通过了3年的磨练已经有了像皮革一样的韧性,彼此开始有了比较稳定和融洽的婚姻关系。



其实一周年那年,有没有庆祝真的没印象了。二周年,也是随便带过。忘了。也许这个日子对我和他而言真的太普通了吧。两夫妻都那么没情趣吗?真怀疑我和他当初是不是自由恋爱而在一起的?难道我们是相亲奉父母之命在一起的?又或许真的有个爱神丘比特把红心射在我们身上吧~难得来到了第三年,一个月前我就和他商量,今年无论如何一定要庆祝,意思意思一下,让我做做文章吧。



现在博客群的潮流嘛。我想大家都会发现,有另一半的博客们最爱就是分享他们的节日庆祝方式的了,情人节,双方生日,拍拖纪念,结婚纪念,圣诞节啦,没完没了。最好是穿美美,有丰富料理,有精致花束,贵重礼物,那么就可以借“节日”发挥咯~ 像我这样很少庆祝属于两个人节日的,看了会有什么感觉呢? 还不是酸溜溜咯,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啦,有也好,没有也好,反正就是看你如何花钱和消费时间而已嘛。




前一个星期,和他去美园餐室,叫了我爱吃的叻沙和薄饼。他叫了鱼扒。



他问我,这餐可以算是提早庆祝吗?每个人都是在餐厅庆祝的,我们就特别一点吧。(=。=)



我说随你的便, 如果下个星期大家都忙, 那这餐就算是吧。就这样,把照片拍了下来留念。











三天前, 我们去打包了两个人都喜欢吃的街边寿司当夜宵。





回家后,开了一瓶红酒, 配寿司,
 感觉不是很搭,但还可以。



他又问:要不然这餐当作我们的周年庆祝吧?



我说这瓶红酒是什么年份的?



他说2008年。我们是2009年结婚的。

哦,那就不可以这样随便算了。



他说这样那一天我来载你然后才想要怎样庆祝吧~





结果当天,他真的记得来载我,有心要和我庆祝叻。
好吧,当晚下大雨,就去吃泡菜火锅暖一暖吧~












还是那一句,有缘做夫妻,要好好沟通,彼此珍惜~

明年后年大后年以后每一年我也要和你一起庆祝~

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与捧场。祝大家2013年快乐!


4 comments:

  1. 想按一下的button但是找不到!
    不管是餐馆,路边摊,还是打包在家里吃,最重要还是之间的那一份感情...看到泡菜火锅的那一段,我的眼眶突然湿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这样也感动到你? 我最近词穷,没时间随便写写记录一下。

      Delete
  2. 是文字背后那一份感情的感动!

    ReplyDelete
  3. Wei..forgive me for didn't visit here for long..forgot wish u pulak. Yes..no matter where u celebrate..de most important is the bond ur love. ..wish u both forever lovee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