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22, 2016

真人版阿甘 - 马云









35.16 马云提到他最喜欢的好莱坞电影 - 《阿甘正传》

如果你有看过《阿甘正传》,你会发现其实马云和戏里单纯,永不言败的阿甘还真的挺像的,难怪他那么推崇这部戏。=

这个演讲真的推翻了我之前对马云的印象。
可能朋友一直把他神化,马云前马云后,好像全世界每个人都要像他学习才能成功,所以我就一直对他兴趣缺缺。
不过看了这个影片,搞不好我也步上朋友的后尘,封他为我的偶像- 真人版阿甘。 =P



6 comments:

  1. 当你开始看他的presentation,你就会忽略他的样貌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还蛮享受与激励的!
      每次看到被人热捧过度的富人名人都会感到无敌厌烦,以后要亲自去领教一下以免走宝。

      Delete
  2. 我和你一樣,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對他興致缺缺的!>_<

    ReplyDelete
  3. 我竟然看完了!成功背后都经历许多挫折,喜欢成功人士的演讲和访问。
    推荐你看郭鹤年和李光耀,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我对成功的定义有不一样的看法吧,所以看过几本富商的自传后觉得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马云让我改变想法的可能是他竟然和我喜欢同一部电影吧。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