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7, 2019

《5Y小民》人人疼之生日快乐


年头仔的小民五岁了。还记得去年分享过的Frozen蛋糕吗?
这年他的生日又有什么搞作呢?

今年,我把这项任务交给了劳苦功高的幼儿园园长。

这次是提早庆祝,配合幼儿园老师的时间,吉隆玻回来隔天就是小民在学校的生日派对。
比起开学,在假期庆祝感觉特别轻松快乐!
老师们都很用心,晚上熬夜烘制新鲜蛋糕,早上则早早起来布置场地,
不图盈利,保证父母亲花的血汗钱都回馈在孩子身上,大家开心一起庆祝生日!

不多说,一起看图去。
老师做的古早味蛋糕,卖相和味道都是行货,随时可以开店,呵呵。
杯子蛋糕分给小朋友一人一个不用争,寿星公吃了两个。


当天的生日配套还包括早餐,这家幼儿园包办安亲班,所以有初中生和高年级的小学生,
老师让他们负责烹饪,有意大利面,吞拿鱼crackers还有牛油香肠。

据说杯子蛋糕下的木凳子是园长阿婆的古董椅,园长是设计高手啊!

至于给小朋友的礼物也包办在配套里,由园长出马选小礼物。
这次她买了塑胶碗和餐具,当场用,用完了洗好了放纸袋拿回家。


父母亲和兄妹也特别坐另外一桌享用,实在是周到备至。




园长帮我们拍了全家福,可惜没有一张是全看镜头的,好奇的小田一直看来看去。

大亨貌似不怎么兴奋,可能不是主角的关系吗?还是长大了已经对生日派对不感兴趣了。呵呵~拍完照大雨就飘来了,生日会只好移居室内。我们就先去上班。




正日当天,放工后我买了三个小蛋糕想给他一个惊喜,
怎知妈妈说爸爸已买了一个蛋糕放在冰箱。

过不久,表姐也来了,手上拿了一个蛋糕。
真的笑死宝宝了,怎么大家都那么疼他啊?

照片上的他也笑得非常灿烂,开心的小子。


看来夹在中间的孩子并不一定会被冷落,老二也是可以很受欢迎的。我也是老二,呵呵!

有时是淘气二哥,
有时是野蛮弟弟,

但还是非常有爱又贴心的老二。


                     
 

最近爱在白板上画画,食魔说他是Leonardo Da MINGci, 又说他是PicaMING, 这么多名堂啊。





                 

五岁也是踏上乐高路的开始,这是第一个他亲手看图装的,我在旁监督。

老实说,他的表现及进步有吓到我,平时他都是乱玩的,
而且每一次新买的都是大亨在装他只负责玩。
大亨也是六岁半才开始看图装。
好吧,这也是当老二的好处,有老大在前头开路,学东西比较快!




生日快乐我的幸福老二!


回顾:-

4Y小男生爱Frozen


8 comments:

  1. 真的很受欢迎啊,那么多蛋糕那一段,笑死我啦! 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是他厉害自我宣传,那天早上到处跟别人说那天是他生日。
      所以---》 自我宣传很重要。:D

      Delete
  2. 幼儿园非常的用心!从准备蛋糕,食物到礼物全部包办,超有诚意的!
    我也有同感,觉得有老大带头,老二的学习进度常常会出乎意料!有些时候,哥哥一开口就胜过我们说十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幼儿园老师们可以当专业生日派对planner了。虽然我是有少许创意,但从来不搞这些东西,对我而言生日就简简单单切一个蛋糕小庆祝就好了。呵呵🙂
      哈哈,哥哥在他们心中是神啊。

      Delete
  3. 生日快乐!!~
    相信小朋友可以在学校与小同学一起庆生,一定很开心。回到家又有疼爱他的家人为他送上生日蛋糕,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承蒙眷顾,最重要是孩子们喜欢。我小时候很内向,根本不想爸爸妈妈在学校帮我庆祝生日。

      Delete
  4. 小民的幼儿园好好哟!
    5岁男孩儿的乐高做得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哦,老师们都很用心,对于教学也有自己一套。这家幼儿园最让我觉得称奇的是五年前的老师阵容和现在完全一样,大家都坚守岗位没有发生老师一直换的事情。
      那个乐高有我指导之下他拼得出来还让我觉得很惊奇,因为他每次做东西很快就分心,这次能完成真的很棒。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