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9, 2020

《2020年》总结尾声

十二月来到了尾声。这一篇会是我在2020年在这里写的最后一篇了,总结这一年,有得有失,有上有下,看回去年写的对于未来两年的展望再来给自己这一年的成绩做个评分吧。

谢谢啦啦仔的网课分享🙂
                    

事业收入:专注目前的工作,看看改变态度后能不能带领我自己走向不一样的路。未来希望找寻创业的机会.

成绩:专注程度还不够,需要加强,给自己70分。暂时已没有寻找创业的念头,对于金钱已不再像之前那样执着与追求,目前的金钱观是知足和感恩。

个人成长:要设立好自己的目标,做自己的啦啦队,做自己的主人,不受外界与身边人摇摆,意志坚定

成绩:算是非常的满意给自己90分。看到自己的突破,也反省了自己的缺点和做错的地方,脾气有收敛,看东西的角度比较宽,耐心与坚持力也加强了。

谢谢啦啦仔的网课分享🙂


关系:改进和先生的关系,其实也是从改变自己的心态开始,做好自己

成绩:先生给了我95分,因为自从学了超级生命密码我们的争执下降了95%。至于朋友,家人和同事方面,给自己80分。

社会贡献:为这个社会/世界带来正面影响和更多正能量

成绩: 有进步,给自己80分。这年算是做了最多财布施的一年。下半年开始做文案志工,也开始在群组更积极的每天写心得,清楚的知道需要散播更多的正能量,让大家知道每个人都可以靠自己改变自己的生命地图,同时也是保护地球救地球的一份子。


谢谢啦啦仔的网课分享🙂

最后,祝福各位读者和朋友们新的一年可以展翅高飞,事事圆满顺利,当然健康平安还是最重要的,大家一起努力往正面去涂绘幸福,创造新一年的美好愿景吧!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4 comments:

  1. 祝福大家的 2021 年,一切都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祝福祝福,愿这世界速得福助,天下太平,打到病毒!

      Delete
  2. 看到这一年你的变化!希望明年一切会更好!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恩有你一路上在部落格的留言和分享,真的受益良多,你的用心,毅力,态度和坚持真的很棒很棒!

      Delete
  3. Replies
    1. 谢谢你,可爱妈!祝福你和家人平安喜乐,能量满满!

      Delete
  4. Wow, Hitomi,很开心看见你们也玩了纸相机,我最喜欢那个叮当设计。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无私分享,让我可以找到点子让孩子打发时间。对对我也是欣赏那个叮当设计,呵呵!祝福你的2021年每天都处在爱与感恩的氛围里,能量无穷哦!

      Delete
  5. 祝福你新一年会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Sky,祝福你2021年不论是健康,事业,感情,知识,智慧或金钱都能更上一层楼!

      Delete
  6. 去年的总评价有A哦!*鼓掌*
    愿2021你有更大的突破,更棒的自己.
    Happy 2021😀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 ⊙o⊙一语惊醒梦中人,总评价有A真的也!呵呵感恩感恩!
      祝福你这位甜妹妹在2021年健康美满,心情舒爽,正能量满满,全方位富足!

      Delete
  7. Replies
    1. 谢谢你!祝福你心想事成!幸福满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