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2, 2024

六月杂记(下)

来到七月啦。下半年正式开启!

迅速整理一下六月下半个月的活动。

带女儿去参加活动。


六月假日,一家五口去帝王山庄健走。结果半途遇到滂沱大雨,还下了大概两小时。其实早有预兆,只是我们就是坚持要去而已。也好,让孩子们体验一下,人生中总要有在雨中行走的体验嘛,不能老是做温室里的小花。大家也尝试拔了香蕉叶来挡雨,算是难忘的回忆。

刚好我们只带了一支雨伞,结果没撑伞的我和大儿子很深刻的验证了一句话,没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为人父母真的要好好规划,如何教育孩子,千万不要给孩子们太多的伞。要让他们遇到问题和挫折,才能成长。

 

结果回家后二儿子发烧了三天。接下来大家都要好好提升身体的免疫力。


之前公司全球休假一个月,很多同事都去了旅游。回来很多零食,中国,泰国,澳洲等。。。


生日晚餐。其实已经很多年没有庆祝生日。这天食魔说要请吃,也给我做主,就去这家很多很多年没来的Crepe Cottage。食魔还以为我是要去吃螃蟹。

                              

这里的Crepe真的好吃,孩子们都喜欢,下次还会再来。



亲戚的小宝宝到访,太可爱了这个沙地小王子,不怕生一直跟我们笑咪咪。女儿也瞬间爱上。


感觉六月就是跟日出无缘啊。没关系,只要有运动有阳光有户外有美食,日子还是美好。


女儿的毕业照。学校这么早就安排了,还请家长一起拍。一转眼女儿明年就要上小学了。


书法班第二个月结束。老师也太好了,第五个星期也教课。
感谢大家一路同行,未来继续乘风破浪,
跨越山河奔赴美好。


儿子学了一个月,也看到进步啦。


六月的最后一天,40岁的女人第一次去滑轮场,感谢老友和她孩子的生日派对。记得十多岁时,槟城有两个商场有滑轮场,其中一个是溜冰场。但我都没去过呢。后来两个都倒闭了,槟城也好像有很多很多年没这个玩意儿了。这家应该是去年开的。朋友说,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哈哈。有没有这么夸张哦? 我小时候反而觉得去滑轮场的都是不良少年,不敢去怕认识到损友。哈哈哈哈。


回家时遇到大塞车。在停车场塞了一个小时半。也算是人生中蛮严重的塞车。记录下来。
周末要避开这一带啊。

 这个六月,在看了周文强的书,说每看完一本书要做一个决定后,整个六月真的不追剧了。而不追剧后,就这样顺其自然之下,开启了另一个学习之道。而这条路,期许自己跪着也要走完。

确信我们都是完整,完美,强大,有力,热爱,和谐而幸福的。加油!


3 comments:

  1. 很佩服你,工作家庭孩子,还可以上书法班,看书,有自己的兴趣,做自己,太棒了,要向你学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的留言让我飞上天了。我也是迷茫和挣扎了很多年,才慢慢的有今天你眼中的我。哈哈哈。你也是有你的兴趣和爱好啊,你们都很厉害煮!你的孩子们也比较大了,如果不是遇到这样高挑战的工作,大概你也有时间做其他事情的。

      Delete
    2. 早身为职业妈妈,真的是不简单。我在孩子小的时候,根本没有自己的时间。现在孩子比较大了,才有时间去美容院,按摩,运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