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高海拔之恋II

刚去了一趟香格里拉,白雪皑皑的雪山,广袤的森林, 有些阴森森的感觉,不过呢特别喜欢那儿的天空,距离星星很近的夜空,坐在大型电单车的乘客座,哼着 SoSoSoSo DoReMiSo,然后闭上眼睛,就这样,感觉又涌现上来了。。


好一部高海拔之恋II, 短短的两个小时,就让我去了一趟这么遥远的旅程,我想,我最近一定是太想旅行,想到我快疯了吧~所以才会在很难得可以去电影院的时候,不支持本地电影{结婚那件事},坚持先支持这部戏~ 在这里,祝{结婚那件事}收视长红,我想在大马,它的票房远远超越{高海拔之恋II},刚刚买票时,它的票房是selling fast, 我看的戏只是小猫两三只,好可怜~ 这样也好,可以让我坐在戏院的最后一排,静静的欣赏这个最接近天堂的远离尘嚣的催泪爱情戏~

对于爱情片,我从不吹毛求疵,也许是迈克这个巨星的角色来的不太真实,难以想像他会就这样遇到并爱上了秀。所以,真正感动我的是里面的戏中戏。还有,如果小田真的回来了,迈克就会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他和秀的爱情显然是对小田的一种背叛~

所以,我们根本没资格要求完美,因为爱情根本没有完美~ 我们要接受对方的过去,更要放下自己的过去,那么才能共创幸福的未来。这部戏,没错是充满无奈,但确实很正面的戏,所以我喜欢~


戏份虽少却是全片亮点的李光洁 (小田)


From 网络:

"无需采用过多的煽情手法,在这个最接近天堂的催泪爱情里,无论是小田和秀之间那份七年的等待和坚持,还是秀与迈克之间抚慰情伤的情感救赎,都让我品味到了不同于都市快餐爱情的纯净,体验到了依然随时可以为爱所展现的疯狂。”李光洁说。


希望他们会是我永远的偶像







From 网络:


作为银河映像黄金班底倾力打造的爱情故事,杜琪峰以高海拔比喻爱情难度,投射出爱情适应不了


如气压般的压抑和艰难便无法前进的深刻道理。在和去年的《单身男女》比较时,编剧韦家辉称


《单身男女》是童话式的都市爱情故事,而高海拔的爱情最为稀有,脱离物质世界,重回对爱情本


质追求。“《高海拔之恋Ⅱ》给爱情一份希望,人有坚持的时候,便有活着的力量。”

3 comments:

  1. 看来这部戏好像很不错。。可惜去电影院看西是 mission impossible! 哈哈哈

    至于你说的那一部本地电影在新加坡这里好像不怎么‘热’。。电影上映前的一天,这里的大报已经写了一整篇的恶评了 :p
    当然,身为大马人我们还是该给与相当的支持,希望大马的电影业可以蓬勃发展!

    ReplyDelete
  2. 哦,等小螃蟹长大一些就可以带他去看咯。我虽然还可以偶尔进去,但每次看完之后会有些罪恶感。所以如果有机会进去,一定要挑值得看的。

    除了是本地电影,导演还是我们同学的老公,所以还是要支持~ 希望有这个机会咯!

    ReplyDelete
  3. whose husband? yalo, i also cant go to cinema lor @.@ i miss alot of things sometimes..having bb with us d, really need to sacrifice alot of things :D as long as we r happy for such life, then everything is worthwhile de =)

    f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