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2, 2012

Present for House Warming

堂妹明天就注册结婚了,晚上举办新家入伙派对邀请我参加。可惜呀,老板要做工,不能去。
好久没买礼物了,记不起最后一次买礼物是几时的事了。。
现在的人好像都比较喜欢$$$,实际又方便,
不过呢,我觉得,收礼物是一种惊喜,也可以是一种纪念,所以就决定买礼物。
老板对蒙娜丽萨的画一见钟情,我觉得很俗,毕竟一看就可辨真伪,
我则喜欢玫瑰(类似下图),不过不是很清楚堂妹的喜好,非常犹豫不决。



最后选了这个街景图。堂妹的家很大,是独立式洋房,所以我相信这个画总有一天可以派上用场的,如果挂在书房应该很有感觉吧~

希望她会喜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