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6, 2012

A sunday morning at Bali Hai,Gurney Drive

连续几个星期没去winter warmers 了,因为开始腻了,而且价钱也起价了。

这天就去了Gurney Drive的 Bali Hai 吃点心。亨亨的第二次吃点心记。

点了猪仔玉米包,想给亨亨吃,谁知道他不喜欢,吃了几口就吵着要去旁边的大鱼缸看大鱼看帝皇蟹看龙虾。呵呵,或许人太多,活动地方少所以不太舒服不想坐静静吧,



哈哈,小亨比较配合我,虽然他比较爱黏爸爸~



住在澳洲的姑婆又来了,带给我们很多的手信,对了不是买给我们,其实她只是买给小亨而已,还有一些新衣服拿去了洗,没有在里面。背心就买了十条,bonds牌子的。





星期六去Strais Quay Flea Market 的战利品。Angry Birds 的手织帽 (RM18)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偶尔抬头,觉得自己蓬头垢面的,也许唯一让我和这世界联系的就是网络吧。在外面漂泊的姐姐,表妹,朋友们,过着无与伦比的精彩生活。不管我再怎么羡慕,再怎么渴望,那已是我永远都无法实现,却已经释然的梦了。也许此刻我的人生才是实在的,家庭是我的天空,虽然是那么的一小片,但我知道那是再大片的天空也看不到的最美丽的风景。。。

加油哦!

1 comment: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空,心存珍惜与感激,自己的天空就会是最美的天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