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6, 2012

八月五日 - 淌血的痛


没有人可以了解你心里淌血的痛,

看到你整个人崩溃坐地的样子,我们的心也好痛好纠结。

金牌与银牌,一色之差。

在我们的心里,你带上的不是这些庸俗的奖牌,而是天使般闪闪发亮的光环~

不晓得有没有那么一日可以让你的遗憾释然。

成功与失败,一念之差。

但还是一句,YOU ARE THE BEST,我们永远的败者为王!无人能取代~

对于大马羽坛,你的背包太沉重了。是时候该放下了~

点了这一首歌送给你。

一九九五年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你借我而我不想歸還
那個背包載滿記念品和患難
還有摩擦留下的圖案

你的背包揹到現在還沒爛
卻成為我身體另一半
千金不換它已熟悉我的汗
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環

揹了六年半 我每一天陪它上班
你借我我就為你保管
我的朋友都說它舊的很好看
遺憾是它已與妳無關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總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你的背包對我沉重的審判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你并没有命衰,其实你只不过失去了一面牌而已,得到的是天下人的心。你是幸运的!

八月七日- 谢谢身边的人的启发~

心情平复后,突然闪过李宗伟在比赛结束后和林丹的拥抱,那么的大方祝福他,一点也没有不服气的嫉意。如果是我,不晓得我会不会推开他呢~

我想他一定也很想感谢林丹,感谢他的出现,我们全国人民才会看得那么的激动,才会感受到那么强烈的心跳,比坐过山车还刺激。这个大马人共同的敌人,没有你,伟哥就没有那么多的支持者。也没有今天的败者为王,马来西亚的团结目标。很可能就会像我们的壁球公主妮歌大卫般,当个孤独寂寞的无敌胜利者。

以后,记得用李宗伟的风度,来感谢挑衅我们,并不断挑战我们的敌人。


2 comments:

  1. I have the highest respect for LCW, our real hero!

    ReplyDelete
  2. yeah, he's so keng.proud of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