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14, 2012

Purpose Driven Life《標竿人生》第一章


我常常以为,身边的好人是上天派来给我的天使。但殊不知,我也是上天制造出来为我身边的人带来欢乐和笑容的天使。

我常常以为,遇到的坏人是上天派来给我的恶魔。但殊不知,我也是上天制造出来为别人带来痛苦和麻烦的恶魔。

事情总有很多面,天使与恶魔的中间还夹着很多的混合体,

要时时提醒自己,必须非常的客观对待所有的事情。

在你埋怨生活的不如意时,人们常说,你有得选择,你可以选,命运掌控在你的手。

但经历了二十多载的人生后,我开始觉得,并不是所有的事情可以掌控在我们的手中的。

我们总要相信和质疑造物者的存在及在适当时候了解被它制造出来的用意。

心灵之旅的第一章,就是要你我去ASSUME就当这个世界有个造物者,可能是一群,可能是一个,而你,被祂赋予什么目的什么功能呢?

灵感与想法来自Purpose Driven Life, by Rick War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