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24, 2012

Diner’s Choice Western Food餐客的选择:白云山四方園西餐

女人最怕撞衫,男人呢?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除了怕撞衫,又怕撞包,撞鞋,最可怕当然是撞小三。

可男人好像完全不当一回事,他们不介意自己和别人穿同样的衣服,背同样的包,开同样的车,甚至喜欢同一个女人。

哈哈,越扯越远,其实这里想讲的是部落客,他们最忌当然是撞POST咯,一比之下,立见高低嘛。不过呢有实力有风格的部落客对撞POST这件事一定非常淡定,不会放在心上,就像男人的心态一样~ 哈哈!

而我,是属于前者还是后者呢?当然由得读者来判断咯~咔咔咔!

这次是趁着开斋节时,没有住家饭吃,和伟特骑摩托溜到了离家最靠近,这一带唯一晚上营业的住家式咖啡店吃晚餐。 其实呢伟特在这一带混这么久,一直以来都没带过我光顾过这间店,原因是这里做的多是老街坊的生意。老板是认识的熟人,还有老街坊最爱八卦,所以如果要去那边,就要做好被街坊们指指点点的准备,那个那个就是某某人的媳妇,某某人的儿子,还有随时被他们问东问西的,那种情况之下,要我们送上门去,是不可能的咯~


不过呢,自从这家咖啡店让这家Diner’s Choice Western Food进驻后,成功转型为他们带来了不少外来客的生意。眼看外面的车辆进出增多了,我也开始对这家店提起兴趣,再加上网上也开始有部落客介绍起这家店,广受好评的,我想是时候去试一试了。





蘑菇汤
Mushroom Soup (RM5.00)

单看它的整体呈现,已经让我眼前一亮。老实说,每一次去有冷气的西餐厅吃西餐,通常都会叫蘑菇汤。然而,就从来没有印象说有哪一家有这样的心思在汤的上面用忌廉奶油拉花的。所以呢,马上对这档的食物另眼相看,果然是较高档次的。档主的爸爸我见过了好多次,这天也看到他在档口监督。听说以前是在沙巴做过餐饮生意的,赚了一笔钱后会槟城退休,他有三个儿子,全部都是对烹调有研究的高手。这个档主不晓得是不是他的大儿子呢?得八卦八卦一下才知道咯。这天也看到他在档口监督。

蘑菇汤的味道,浓稠适中,虽然不比餐厅的厚, creamy了一些,但绝对是真材实料,不是一般用味精鸡精粉的蘑菇汤。配上蒜茸面包,撒上一撮黑胡椒,色香味俱全,以马币五令吉这个价钱来说,我觉得是超值,而且用心加分~


蘑菇酱口味面糊油炸鸡
Batter-fried Chicken in Mushroom Sauce (RM9.00)


这个是伟特叫的,我尝试了酱汁,酒的味道浓而不呛,不知用的是是白酒还是红酒? 不过可惜的是,它有些喧兵夺主了,单吃酱汁,蘑菇的味道特出不来。不过呢,食魔说配鸡肉吃还不错,有餐厅的水准~



 意大利帕尔梅桑氏烤鸡

Italian Chicken Parmigian (RM8.50)

帕尔梅桑,指的是巴马臣干酪(Parmesan cheese)。根据百度,巴马臣(Parmesan)基本分两种类:Parmigiano Reggiano 及 Grana Padano 是意大利最出名和最重要的硬芝士,尤其是 Reggiano更为顶级。

故名思义,主角当然是烤鸡上面的那一层干酪咯~不过呢,我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不是正宗的帕尔梅桑干酪,没有这方面的研究,虽然伟特认识这个档主的爸爸和妹妹,但也不好意思去揭穿人家的商业秘密。呵呵~ 鸡肉上面淋上番茄酱汁,加上一层帕尔梅桑干酪,再洒上一撮香料,就是不折不扣的意式风味啦。虽然我对吃是个半桶水,没有食魔的舌尖,也没有到过意大利。但本地人口味的意大利餐,来来去去都是番茄酱汁加乳酪加香料,像我们常吃的比萨和番茄酱意大利面的用料一样,所以就允许我扮耶一下嘛~

对了,这个我给四星!



吃饱后,就回家去了~

上面这张照片,是不是有《乡间的小路上》这首歌的feel呢?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

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

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

笑意写在脸上

哼一曲乡居小唱

任思绪在晚风中飞扬

多少落寞惆怅

都随晚风飘散

遗忘在乡间的小路上



喜欢吃西餐的朋友,别错过了哦,环境是热了一些,不要抱太大期望哦!
里除了鸡扒,还有鱼扒,羊扒,牛扒,猪扒,意大利面供选择哦~
地址:
1, Gerbang Erskine (Erskine Grove), Mt. Erskine,10470 Penang. (Just at the corner coffee shop before turning into Taman Tegoh)

联络电话: +6016-4552082 (Patrick)

营业时间: 5pm-11pm (星期四休假)

7 comments:

  1. i 200% confirm u r the latter..i love this entry, begins with an opening totally not related to the topic yet interesting and it earns my grin ^ ^, followed by the main topic - the reason of never visit the coff shop until the western food stall station in and to share your review about the dishes, and end the story nicely by the pic of u and Victor together v the lovely oldies! It's awesome!

    ReplyDelete
    Replies
    1. It happened when I am editing the picture. I saw a famous blogger post a related post, so come out with this idea, to start sth with totally different topic..hehe...thanks for ur 200% confirmation..=)

      Delete
  2. 撞post?你说我吗?哈哈。。。
    而且还那么刚巧都叫Italian Chicken Parmigiana。。。
    重要不要撞post了然后你说好吃我说难吃就可以了,等下读者混淆。。。。
    而且我的语法没有你那么好,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讲你啦,不然还有谁呢?就刚好我想要写的时候,看到你的Post在面子书.原以为你写过一次就不会再写,竟然那么的巧!也好啦,因为你写了,我才更用心的写,珠玉在前,压力~

      Delete
    2. 什么珠玉在前 =.=lll
      都是一起分享罢了嘛,让更多人知道这家好吃又便宜的西餐囖,呵呵。。。
      你是开斋节去,我是开斋节前两天去的,呵呵。。。

      Delete
    3. 珠玉在前的下一句是什么你知道吗?呵呵~ 是钻石在后哦!哈哈哈!

      Delete
  3. ah wei, like like like. yan had commented all. This entry i paling like the ending. so long i x sit motor go kai kai with fred d :p
    haha~~

    f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