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6, 2018

我三十三岁的大礼

原本想要继续让这里沉静一段时间,无奈五月天的激情需要一个台阶来平复,只好这个时候自我投降。

这一篇就让我说说之前提到的那份大礼吧。
这份大礼我给足提示所以不难猜,
对,上个月我孵蛋成功再次当了妈妈,荣升三个孩子的大妈。🤣

虽然还没到达高龄产妇的年龄,但以我的经历真的是大妈级的妈妈啦。哈哈。这次坐月中心里认识了二十个左右的妈妈,就只有两个是第三胎。
而且很多个超过三十五岁的妈妈都是新手妈妈呢。

所以现在的生育年龄基本上都延迟了,现代的新女性们都是见识了世界定下了事业江山有屋有储蓄后再来谈生育。
当然,这是现代生活环境造成的趋势。当中还有一些女性是早婚早生育的。

二十六生第一胎,二十九生第二胎,原本三十三岁的我已经可以比较自由活动最重要一觉可以睡到天亮而且可以多些时间冲刺事业赚钱的时期。在我觉得旅游梦渐渐可以看到曙光的时候,上天竟然在这个时候给了我这个大礼,让我顿时不知所措。

记得去年的八月,公司即将举行年度晚宴的时期,月事迟了快十天。月事迟对我来说不会大惊小怪,一年会发生一两次迟个一两星期。那时候和相熟的同事在去晚宴的路途上我还跟她开玩笑说月事迟了不懂是荷尔蒙失调还是有了。那个同事和我一样也是两个孩子,她很怕有第三个所以我们常常会讲月事的话题。而那时的我还老神在在是因为一直觉得自己不是那么容易受孕,之前两个都是计划好算准日期加上特别技巧的。

晚宴回来后的隔天星期六去探望我的好友,她那时正怀孕第三个。到了星期日,眼见月事差不多迟了快两个星期了,于是就跟食魔开诚布公,但那时我还是觉得不需要验不可能怀孕。食魔说我隔天会去做运动,最好检查一下,于是他去了pharmacy 买了两个验孕棒。他说另外一个他自己做,听说可以验出有没有睾丸癌。

那时候的他不懂是不是经历失去爸爸的创伤常疑神疑鬼自己有病而且还是要怀疑自己的小弟弟。我每次看到他的行径都觉得烦及压力。既然如此就当作陪太子读书,要验就一起验!不想两个人都在那边拖拖拉拉心神不宁,是时候面对了。

记得那时侯食魔还买了最贵的Clear blue,买回来时孤寒的我还心想这次恐怕要浪费钱了。
结果叻,他的一条线没事,我的两条线意味着中大奖了。。。


再续。。。希望这个连续剧我可以有时间写下去啦,当然你们的留言是我的动力。呵呵。。





6 comments:

  1. 哇~恭喜恭喜,想当年三十五岁生第三胎也是我的期望,只是没有你这般幸运怀上呢,多多休息。

    ReplyDelete
  2. 再次恭喜你!
    我还以为是你计划好的第三XP

    ReplyDelete
  3. 再次恭喜!!期待你的故事!
    相当年我三十二岁才生第一胎呢!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啊,33依然年轻啊

    ReplyDelete
  5. 33怀上第3胎,美妙的数字组合啊!重点是你还很年轻,待孩子们成年,你也才踏入中年啊。

    ReplyDelete
  6. 原来是意外的,不过这也是老天爷送给你们的小天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