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27, 2020

《抗疫闭关》第40天 | 开启Youtube频道 - Yee Ming育民弹琴

在家关了四十天,大家都对这样的生活过得足够透彻了吗?

既然我们的国盟首相又宣布继续封城十四天,

好吧我就帮孩子完成他这MCO里一直想要的愿望,

那就是可以在电视机看到他自己弹琴。



首先就是要拍视频,剪辑一下然后放上Youtube。

这样的话他们也多了一个体验,就是可以了解一下Youtuber的工作是什么。

把视频放上网后,大亨就一直紧张要知道有多少人来观看,然后一直问我怎样可以像他的偶像Pamela Reif般靠Youtube赚钱。

这小子满脑子都是钱,怎么办?

放心你的爸爸妈妈也是很爱钱,所以你是正常的。哈哈哈!

不过你要知道,在前12个月,你至少要达到4,000个观看时数和1000个订阅者才能开始赚钱。

看到这个要求,我们就不用抱太大希望了,玩玩学学就好啦。你老妈我还不是写了十多年的部落格一分钱都没赚过。/(ㄒoㄒ)/~~

我可没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拍摄和编辑高品质的视频。家务工作等着我呢!


各位善心人士如果有Youtube户口,就帮帮忙给他一些like,不介意的话也可以subscribe哦!

我会subscribe回你们!



按这里:Yee Ming育民弹琴





4 comments:

  1. 大家都还好吗?祝愿大家快快解封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问候!今天行动管制令允许两个人出门了,相信只要人数一直下降减少,解封不远了。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

    ReplyDelete
  3. Youtuber不简单,拍摄和剪接都是技巧,我也在琢磨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鼓励,真心觉得你的频道进步很多呢,我都会捧场!

      Delete